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50201(前收费),051201(后收费)。基金管理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本基金实施合同生效以来的第二次分红。

  一、收益分配方案

  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对本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10.35元。

  二、重要提示

  1、本基金于2007年9月21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2007年9月1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第二次分红预告》。

  2、从2007年9月21日起,根据《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价值增长线会随分红做相应调整。

  3、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通过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或010-65171155,亦可到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查询。

  4、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国泰君安、中信建投、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联合证券、申银万国、兴业证券、长江证券、安信证券、中信金通、湘财证券、华泰证券、中信万通、东吴证券、光大证券、大同证券、国联证券、浙商证券、平安证券、国海证券、国盛证券、华西证券、世纪证券、江南证券、华林证券、信泰证券、东莞证券。投资者可到以上销售机构咨询本次分红情况。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9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