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新基金瑞福进取今上市 开盘暴涨9.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28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1日讯国内首只分级基金——国投瑞银瑞福进取份额(150001)今日上市交易。该基金自7月17日成立以来,净值已达1.5350,2个月净值增长率高达53.5%。上证综指在此段时间内上涨了43.59%。另据晨星封闭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9月14日,国投瑞银瑞福进取以24.35%的业绩,获最近一月总回报率第一。

  今日瑞福进取上市首日即高开于1.680,涨幅高达9.45%,显示出市场对其的追捧热度。这也是继大成优选之后,第二只出现溢价的封闭式基金。

  国投瑞银瑞福分级基金经理康晓云表示,瑞福分级基金产品设计上的多项举措将使得瑞福进取上市后的折溢价会得到一定程度改善。比如每天公布净值、信息更加透明、现金分红管理策略等,都将直接影响瑞福进取的市场交易价格。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