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龙基金大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08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东方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东方龙基金将进行第八次分红,分红方案为每十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7.4元,除权、除息日为9月18日,红利发放日为9月19日,这也是东方龙基金今年以来实施的第四次大比例分红。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中信建投证券、东北证券、中国银河证券等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购买这只绩优的老基金。投资者也可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购买这只绩优基金。

  东方龙基金经理表示,强烈的通胀预期将迫使央行加大货币紧缩的力度,而中报业绩高增长超预期成为现实以后,投资者将面对未来业绩高增长是否可持续的不确定性。但长期而言,

中国经济增长前景乐观,财富效应尚未结束,
资本市场
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