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再次高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博时基金日前发布预分红公告,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即将于9月21日实施自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拟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7.9元。据介绍,该分红金额可能根据权益登记日即9月21日之前该基金的可分配收益进行调整,分红金额如有变化,以权益登记日次日的公告为准。该基金的代销渠道包括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及各券商网点等。

  博时基金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对于未选择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该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

  据记者了解,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是国内首批复制基金之一,成立于2006年9月17日。截至2007年9月17日,该基金累计净值为2.481元,成立以来复合收益率高达191.22%。此次分红是该基金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今年1月,该基金曾经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4.2元,成为首只大比例分红的复制基金。

  (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