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基金资产规模突破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随着基金净值的快速增长,广发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总规模日前突破1000亿元,成为公募基金“千亿俱乐部”的又一成员。

  成立于2003年8月5日的广发基金公司,目前共管理七只开放式基金,其中六只为偏股型基金。根据银河证券截至9月7日的开放式基金排行榜上,偏股型基金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排名中,广发优选以46.49%名列第一;在混合型基金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排名中,广发稳健以44.06%排名第一,广发聚富以33.26%名列第六。可以看到,广发旗下基金成功捕捉了“5·30”之后的蓝筹行情,使公司管理规模迅速成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