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旗下两基金上线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银华发布公告,旗下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与银华优势企业基金(前端收费)将新增中国工商银行为代销渠道。自2007年9月24日起,投资者就可以通过工行全国近2万个网点办理这两只基金的日常申购等业务。

  今年以来,银华基金旗下产品显示了持续稳健的整体投资业绩。晨星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银华旗下5只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率接近120%,公司整体投资业绩呈现出“齐头并进”的稳健特征。此次上线工行的银华-道琼斯88精选今年以来回报率为120.59%,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高达471.63%,在同类基金中位居前列,并连续两年获得理柏“中国最佳股票基金奖”;银华优势企业同样表现不俗,成立以来已实现397.79%的总回报率,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列。(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