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优质每10份分红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05 长江商报

  【基金分红】

  本报讯(记者 何燕)市场近期的宽幅震荡再次引发了基金分红潮。银华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分红预告,旗下银华优质增长基金将实施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10元,权益登记日为9月21日,除息日为9月24日,红利发放日为9月25日。

  根据晨星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银华优质增长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达127.16%,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已达到257.55%,设立仅15个月累计净值即超过3元,银华旗下全部5只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均超过100%。

  业内人士指出,长期来看,市场总体上仍将延续牛市趋势,基金仍是分享牛市收益的稳健选择。不过,从短期来看,市场将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这将对基金公司管理能力及基金抗跌性提出更高要求。投资者投“基”需以稳健为主,应尽量选择历经市场考验且有稳健业绩支撑的绩优老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