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年来回报达446.40%鹏华普天收益基金将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鹏华基金近期发布公告,将对旗下的鹏华普天收益基金实施分红,分红后净值接近一元,有利于投资人进行低价申购。鹏华普天收益基金将通过交行、工行、建行、招行等在全国的营业网点、多家券商机构等展开持续营销工作。成立于2003年7月12日的鹏华普天收益基金走过熊市、牛市四年风雨历程,是一只业绩表现十分优异的老基金。据晨星截至8月31日的统计显示,鹏华普天收益基金设立以来的回报已经达到446.40%,实现了平均每年收益均翻番。来自银河证券基金评价中心的调查也显示,截至8月24日,鹏华普天收益基金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达369.46%,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十一。据悉,鹏华普天收益基金主要投资于连续分红的股票和债券,对连续分红企业的投资不少于股票资产的80%。

  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