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如何购买开放式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5:24 沈阳网-沈阳晚报

  目前购买开放式基金主要有三个渠道:

  一、基金直销中心 大多数基金公司都有自己的直销中心,在这里客户可以购买本基金公司的产品,直销中心还有网上交易,一般网上交易还有折扣,不过基金直销中心一般设立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我们辽沈地区的投资者,无缘这种方式。

  二、银行 目前银行大力发展中间业务,开放式基金、理财产品、保险都有销售。银行是基金销售的主渠道,但是大多数银行主推自己银行托管的基金,现在这种情况有所改变,基金销售品种有所增加。

  三、证券公司 证券公司不只是

股票交易的场所,可以购买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保险产品。一些有远见的证券公司高举
理财
大旗,代理多种
理财产品
,量身定做理财方案,将来会成为理财行业的中坚力量。

  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选择代销品种全、交易方便、专业性比较强的代销机构作为自己的购买渠道。基金除了少部分封闭,大多数可以随时购买,没有必要等到大比例分红和拆分的时候买。

  讲座通知:本周四(9月20日)下午3点20银河顺城基金大讲堂第十七讲继续开课,由执业证券分析师、理财规划师陈金岩主讲。内容为如何购买开放式基金、交易技巧等知识;并介绍近期大比例分红的基金银华优质和富国天合的情况和回答投资者相关问题。

  内容详见沈阳网理财频道www.syd.com.cn银河顺城理财中心基金专线:24855893;248560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