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基金整体业绩表现优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5: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进入8月份以来,市场在攀升中呈现出大幅震荡行情,近期招商基金旗下产品整体业绩齐头并进,在剧烈震荡的行情中净值表现稳定优异,多只基金投资业绩大幅提升。

  今年3月30日成立的招商核心价值基金,不仅在同期成立的股票型基金中业绩表现名列前茅,而且在积极配置型基金表现出类拔萃。据晨星统计,截至9月14日,不到5个半月时间,招商核心价值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2.51%,在78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最近一个月以来招商核心价值基金净值增长率排名第2。成立不到两年的招商优质成长基金截至9月14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506.36%,2007年以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24.68%。

  此外,资产配置灵活的招商先锋基金业绩同样表现不俗,从成立至今年9月14日,累计增长率为332.90%,最近一年以来招商先锋基金净值增长率排名第10,获晨星8月一年评级四星。

  (付建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