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整体业绩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截至9月14日,包括封闭式基金在内的近260只股票型和配置型基金,有129只过去3个月总回报率超过30%,其中有18只总回报率甚至超过40%,而同期沪指涨幅为29.1%。在此期间,国泰旗下基金整体表现抢眼。旗下国泰金鹰增长基金和基金金盛过去3个月总回报率都超过40%,后者甚至高达48.13%。国泰旗下金龙行业、基金金鑫基金金泰同期回报率也在37%以上。

  由国泰金鹰增长基金经理何江旭掌舵的另一只配置型基金——金马稳健回报即日起至9月24日正展开限时申购。目前,该基金单位净值在1元附近。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浦发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和国泰基金网上交易等渠道申购该基金。(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