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400点 基金大比例分红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1:45 第一财经日报

  王艳伟

  9月份,继景顺长城动力平衡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4.50元之后,又有两只基金推出大比例分红计划。

  日前,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基金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21日实施第四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14元,届时该基金成立一年来累计分红将高达每10份基金份额16.72元。同时,鹏华普天收益基金也即将实施分红,每10份份额派发红利11.36元,分红后净值接近1元。

  基金如此分红,却不是出于对市场高点位的谨慎。在进行大比例分红之后,基金持续营销随之展开。景顺长城动力平衡基金在分红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回归到1元附近,便恢复了正常申购和定期定投业务。鹏华普天收益在此次分红除权之后,也会立即打开申购。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基金也会在分红之后开展持续营销。

  基金经理对后市也没有表露过多担忧。大成2020生命周期基金经理占冠良认为,除了受益于

人民币升值的金融、地产行业表现持续看好以外,业绩持续受国际国内经济增长影响、有较好增长趋势的机械行业和汽车板块,以及在通货膨胀下受稀缺资源持续升值影响的煤炭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在四季度中都会有所表现。

  景顺

长城动力平衡基金经理涂强表示,从风格轮动来看,前一阶段大盘蓝筹股表现出色,下一阶段市场的热点将相对均衡。尽管蓝筹股在连续上涨后估值已不低,但考虑到三季度业绩增长,以及红筹股回归日期临近,蓝筹股中长期驱动力依然强劲。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