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鹏华普天收益基金恢复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603,以下简称“本基金”)因计划分红,为保护份额持有人利益,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8月27日发布了《关于普天收益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自2007年8月27日起暂停了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根据2007年9月17日发布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鹏华普天收益基金分红预案公告》,本基金定于2007年9月19日进行第16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1.36元。现应广大投资者要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07年9月20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包括定期定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投资者可以在以下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的场外申购业务:

  1、代销机构

  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平安银行和相关

证券公司。

  2、直销机构: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投资者也可登陆鹏华基金网站(www.phfund.com.cn),通过“鹏友e家”网上直销申购本基金,并可依照相关业务规则享受费率优惠,详见相关公告。

  投资者可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9月 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