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新版QDII全额投资港股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招商银行宣布,将在国内首家推出投资港股中国概念基金的QDII系列产品,全额投资挂钩港股基金,为投资者提供完全参与香港股票市场的途径。

  招行称,该系列产品是基于对目前市场已有QDII产品特点、运作模式以及市场反应等综合分析基础上的一次创新。由招行作为资金管理人,募集国内客户的人民币资金,转换成美元后全额投资于招行精心选择的港股中国概念基金,其中每个产品100%投资于该产品所链接的股票基金。投资者以人民币投资,无需考虑汇率政策限制。

  记者了解,招行将主要以香港“景顺中国基金”和“富达基金-中国焦点基金”作为本系列QDII产品的投资标的,上述基金主要投资于纯中国相关股:H股、红筹股、中国上市公司股和香港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投资于中国概念的

股票超过80%。

  陈珂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