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晋信开通建行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汇丰晋信决定从9月19日起通过建行开办旗下基金的定期定投业务。公告显示,可定投的产品包括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汇丰晋信龙腾和汇丰晋信动态策略3只基金。每月最低申购额为500元人民币。

  汇丰2016是国内首只生命周期基金,该基金被权威基金评级机构授予五星级评级,同时风险保持在中等水平。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是成立近半年的次新基金,已实现了近50%的投资收益。(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