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策略优选再度暂停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昨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的华安策略优选当天申购踊跃,全天申购资金超过100亿元。华安发布公告称,华安优选将从今日起再度暂停申购。

  公告称,为有效控制基金规模,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提高基金资产的运作效率,自今日起暂停华安优选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在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该基金的赎回及转出业务正常进行。

  华安策略优选由原基金安久转型而来,该基金上月集中申购时,首日一举冻结了768亿的集中申购资金,创下了基金“封转开”集中申购以来单天申购资金的新高,也改写了“封转开”集中申购资金总额的纪录。自集中申购以来,华安策略优选建仓平稳,业绩稳步提升。截至9月14日,该基金集中申购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4.15%。(孔维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