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巧用基金转换规避震荡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9月11日市场暴跌中,指数型基金成为“重灾区”,当日平均净值跌幅深达4.38%。平衡型基金则成为暴跌中的“避风港”,日净值跌幅平均为2.99%。股票型基金和偏股型基金跌幅分为3.52%和3.32%。

  银河基金表示,投资者可以在偏股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之间合理配置。如银河银联系列就已建立了这种组合。该基金分别由银河稳健、银河收益两只五星级绩优基金组成,投资者可根据股市与债市的市场繁荣情况,在两只基金之间进行自由灵活转换,且免收转换费。这意味着,投资者可实现零成本的仓位调整和资产配置。(徐国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