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按估值和成长性逐步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泰信先行策略基金实施拆分后,投资者申购踊跃,很快达到百亿上限规模。面对历史高位,该基金董红波表示,今年下半年市场投资风格从题材炒作转向业绩蓝筹,大盘红筹股也即将回归A股。由于目前的市场估值已较高,在这种前提下,泰信先行策略基金将选择持续成长和估值相对合理的股票,按估值和成长性逐渐建仓。

  对于未来市场走势,董红波表示,从整体看,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在大盘突破5000点后,近期宏观调控政策连续出台,对股市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投资者需要谨慎。他建议投资者尽量选择能长期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行业,如金融、地产、消费类等,再选择其中的好公司长期持有。(宗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