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只股票型基金QDII花落华夏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华夏基金从南方基金手中接过了接力棒。昨日,记者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外管局正式批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外汇业务,并核准华夏基金公司境外证券投资额度25亿美元。

  此前华夏基金曾透露,该基金已经被命名为“华夏全球精选基金”,投资于美国、日本以及新兴市场,初步拟定认购起点为1000元人民币。

  昨日南方基金也刊登公告,公布了首只

股票型基金QDII——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募集规模为300亿人民币。根据发售公告,公司对2007年9月12日的认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部分确认的比例为61.968585%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按照发售公告的规定于今日从注册登记机构划出,退还给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