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申请追加额度及比例配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7年9月12日开始募集。由于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根据注册登记机构的统计,本基金发售首日募集规模接近500亿元人民币,超过了预定的150亿元人民币(约等值20亿美元)的规模。南方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7年9月13日公告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

理财需求,根据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已于日前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紧急申请追加额度。经国家外汇管理局和中国
证监会
批准,本基金最终核批额度为40亿美元。

  由于发售首日募集规模仍然大于40亿美元等值的人民币,根据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将采用比例配售的方式确认投资者的有效认购份额。有关配售比例的最终结果将于2007年9月17日公告。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按照发售公告的规定于2007年9月17日从注册登记机构划出,退还给投资者。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