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股票QDII配售比例逾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5: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唐 健

  本报讯南方基金日前刊登公告,公布了首只股票QDII———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全球)追加募集额度的确认情况和首发配售比例的情况。

  南方全球于2007年9月12日开始募集。由于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该基金发售首日募集规模近500亿元人民币,大大超过了预定的15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南方全球仅发售一天便停止了认购。

  南方基金公告称,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

理财需求,根据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申请追加,南方全球基金最终核批的募集额度为40亿美元(等值300亿人民币)。

  南方基金公告表示,根据发售公告,公司对2007年9月12日的认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部分确认的比例为61.968585%。

  南方基金表示,公司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对于此次未能全部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深表歉意。公司同时提请投资者注意,对于此次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按照发售公告的规定于2007年9月18日从注册登记机构划出,退还给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