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添富均衡增长今日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3: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于今日开放申购。届时,投资者可到工行、交行、招行、浦发、光大、上海银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的营业网点进行申购。此前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曾于8月15日实施限量拆分,当日就达到了规模上限而不得不暂停申购。经过一段时间的平稳运作后,该基金重新开放申购,再次为投资者提供申购机会。

  据悉,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自运作以来,坚持长期价值投资,注重资产均衡配置,实现了收益的稳健增长,在同期成立的基金中业绩表现不俗。海通证券研究报告分析认为,随着市场结构性调整的延续,绩优股的价值发现将更加充分,市场投资风格转归蓝筹,价值投资再成主流。 (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