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授人以鱼 不如授之以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成基金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

  ⊙大成基金 李琛

  大成基金管理公司作为一家在基金行业磨练多年的公司,坚持诚信为立身之本,一向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把为基金持有人实现资产的可持续稳定增值作为自己的最高目标,坚信只有与投资者共同成长,才是基金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基于这个理念,大成基金管理公司选择了开展投资者教育作为市场工作的重点和未来主要发展方向,通过有计划地对投资者进行长期的理财教育,致力于提升基金持有人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技巧,培养其正确的理财习惯。

  大成基金管理公司今年以来所开展的市场工作,可以说就是围绕着这个主题展开的。今年上半年,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结合旗下几只基金的发行或持续销售工作,开展了规模宏大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包括在全国各地开展投资者见面会、

理财培训会、银行客户经理培训、与渠道和媒体合作开展理财讲座、在地方媒体开设理财专栏等方式。通过这些活动,有效地向投资者和渠道客户经理传递了基金投资理念和技巧,传递了个人理财的基本知识。此外,大成基金管理公司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巡回投资报告会。

  2007年7月,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推出了一只创新型

封闭式基金———大成优选基金,这只基金针对市场中现有的老封闭式基金所存在的问题,采取了多种创新措施。在这支基金的宣传、发行和运作过程中,大成基金管理公司针对市场中有一些投资者不了解封闭式基金、甚至对封闭式基金有一定误解的现状,持续开展了大规模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展开,让投资者真正认识和了解到封闭式基金这一投资品种所具有的生命力,为封闭式基金这一原本在中国已经逐渐远离公众关注的基金品种重新焕发了青春。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授人以鱼只救一时之及,授人以渔则可解一生之需。”大成基金“以投资者为中心,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的市场工作指导思想很好的诠释了古人这句话,我们不仅要为投资者提供一时的财富增值,更要让投资者掌握现代的理财观念和基本技巧,通过理财改变投资者的一生。这不仅凸显了大成基金作为一家公众公司所应具有的社会责任感,也顺应了公司的宣传口号———“理财改变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