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大投资主线应对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0:30 北京晨报

  包括加息在内的货币政策调控及财政政策的陆续出台,主要是为了解决过剩的流动性而非打压股市,国家调控的目的是希望金融市场稳健的发展。目前来看,中国市场流动性还是比较充裕,只要股市财富效应还在,就不用担心没有资金,这些政策不会改变资产价格上涨的趋势。汇添富基金将以三大投资主线应对市场高位震荡。

  三大投资主线:一是调控背景下的消费服务业,该行业盈利质量及可持续性应得到市场重视;二是通胀背景下的资源或资产行业,中国已经进入全面通胀年代,稀缺资源的价值会不断重估,盈利增长也十分迅速;三是国资背景下的央企整合,使得资产注入将不断涌现并形成相应的投资机会。

  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今日将开放申购,短期看,上市企业盈利能力普遍很好,而且业绩表现从半年报来看依然大幅超过市场的预期,其中大盘蓝筹股特别值得关注。市场上涨的基础来源于盈利增长超预期和估值水平不断提升的企业,优质企业理应享受成长的溢价。面对市场的震荡,这类企业可以作为应对震荡的不错选择。

  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