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基金净值全面回升 指数基金再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3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4日讯 受到股市强劲反弹,基金重仓股再度领涨影响,股票基金净值亦迎来全面回升,其中指数基金再度拔得头筹,值得一提的是刚上市不久的大成优选涨幅居前,显示该基金的运行平稳。

  据全景网9月13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股票基金净值9月13日出现强劲增长,19只基金的单位净值日增长率超过3%,其中指数基金再度表现抢眼,红利ETF增长3.92%,拔得头筹,深100ETF再增3.12%,融通深证100亦增长3.02%,涨幅居前,刚上市不久的大成优选亦涨幅居前,大涨3.14%。(全景网/雷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