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种人适合做基金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6:21 沈阳网-沈阳晚报

  近期深沪股市连续走出大幅震荡行情,使一种风险小、类似储蓄“零存整取”的基金定投业务越来越被广大的普通投资者认可。

  基金定投是指投资者通过基金代销机构提出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进行基金申购的一种投资方式。

  有三类投资者适合选择做基金定投:首先是每月领取固定薪酬的上班族。其次是有长期个人理财规划需求的人。第三是愿意投资但无法把握投资时点的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