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基金发行节奏放缓 拆分基金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进入9月份以来,新基金发行节奏逐步放缓,日前进行拆分的长城安心回报、广发聚丰等基金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根据WIND资讯统计,8月份新基金共有泰达荷银市值优选、大成优选、长城品牌优选等8只基金,共募集资金近700亿元。而进入9月份,仅有华夏复兴一只基金成立,到目前为止,尚未有新的A股基金获批发行。于是基金公司转道拆分。8月份有国泰金马回报、鹏华价值优势、汇添富均衡增长等5只基金拆分。进入9月份以来,有友邦华泰盛世中国、长城安心回报、广发聚丰三只基金拆分。

  与新基金发行火热一样,拆分基金也受到投资者的积极申购,以致许多拆分基金不得不提前结束申购,友邦华泰盛世中国9月3日实施拆分,当天下午3点即提前结束申购;9月5日进行拆分的

长城安心回报在拆分当日即突破100亿上限;根据广发基金公告,原本拟于9月11日正式拆分的广发聚丰基金因投资者踊跃申购,在公告后第二天即超过130亿元的上限。同时,8月份拆分的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也都提前结束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