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全球精选一日认购约5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荣 篱

  本报讯 备受市场关注的首只股票QDII———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昨日首发。认购情况超过了市场预期,由于统计尚未结束,最终数据尚不确定,但截至发稿时间,已知的认购金额在500亿元左右,远远超过了150亿人民币的预定发售规模。

  因此,南方基金今日发布了该只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南方全球精选配置销售一日即宣布结束发行。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南方基金昨日已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追加额度。南方基金公司有关人士称,国家外管局会追加多少额度还是未知数,这也就意味着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最终募集规模也还没有确定。

  南方基金公司总经理高良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能获得投资者的追捧与基金公司在市场上的认同度息息相关,相信很多投资者是在A股

股票基金上赚到钱,对基金公司有了信任才会如此踊跃。在A股市场对消息面高度敏感的时期,有市场人士担心投资者对QDII的热情会对A股带来负面影响。高良玉对此并不认同,他说,南方全球精选配置的超额认购只能说明中国的流动性充裕,A股市场仍然是一个有价值的市场,但是投资者将资产进行全球配置是大势所趋,也是分散风险、获取持续稳健回报的必由之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