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优选17日起开放日常申购及赎回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5: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泰达荷银基金公司今天发布的公告,泰达荷银市值优选基金将自2007年9月17日起通过建行、农行、中行等办理开放日常申购及赎回业务(基金简称:“荷银市值”;基金代码:162209)。

  泰达荷银市值优选于2007年7月26日开始募集,按照该基金在募集期内最终确认的有效认购金额不超过120亿元(不包括利息)规模上限的规定,通过4天该基金募集118.68亿元,于8月3日正式成立。

  据悉,泰达荷银市值优选股票型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债券投资比例为0-35%,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资产支持证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20%,并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该基金采取双基金经理管理制,据基金经理李泽刚和魏延军介绍,该只基金最突出的特色是强调市值轮动的概念,兼顾大盘股和中小盘股票,以资产混合策略建立动态资产组合,努力克服单一市值股票所带来的局限性,把握不同市值的股票在不同市场环境下的投资机会,投资于优质股票,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的目标。9月11日当日市值优选基金最新净值为1.0414元。(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