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个股票型QDII基金一天销售5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21:4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国第一个股票型QDII基金产品,今天开始在各主要银行和证券公司网点发行。来看记者的报道。

  记者:“这里是建设银行北京的一个营业网点,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人来人往,人声鼎沸,在我身后你可以看到等候区已经坐满了人。据我们了解,来这里办理业务的大部分都是来购买南方QDII基金的。”

  投资者:“咱们自己没有那么大的把握,所以说把钱比存在银行利率高一点,咱们想买基金收入高一些,目的就这个。”

  建设银行北京长安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寿毅:“ 今天的客户应该算很多的了,而且95%以上的客户都是来购买南方全球精选基金。”

  南方全球精选最低认购额度为1000元人民币,发行时间从今天到本月28号。南方基金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他们这个基金总认购资金约500亿元,远远超出了150亿元的限额,目前他们已经提前结束了这只基金的募集期,也就说明天不再卖这只基金了。今天他们已经向外管局提出了扩大额度的申请。但是究竟是否采取比例配售的方式,目前还不能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