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一日售罄 提前结束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20: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倍受市场关注的首只股票QDII---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于9月12日首发。据南方基金消息,认购情况超过了市场预期,南方基金将于13日发布该只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正式公告。

  据悉,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于2007年9月12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07年9月28日。由于募集首日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该基金已募集超过150亿元人民币的预定发售规模。该基金自13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南方基金已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追加额度。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募的最终募集规模将以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额度为准。南方基金称,有关追加额度的情况公司将另行公告。

  相关策划:

  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启航

  相关报道:

  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首日募资约500亿

  南方全球首日揽资超400亿元 提前结束募集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12日首发

  南方QDII将于9月12日首发 额度可灵活追加

  相关公告: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相关视频:

  南方基金QDII出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