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缩量反弹 基金继续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38 中国基金网(上海)

大盘缩量反弹基金继续走弱

  9月12日 延续昨日尾盘的大跌走势,今日大盘在早盘快速反弹之后继续探底,上证综指在5000点上方、深圳成指在17000点下方获得支撑,展开缩量反弹走势,上证综指收盘上涨58.66点,深圳成指收盘上涨269.02点,沪深300指数上涨78.77点,中小板指数上涨86.32点。沪深两市今日累计成交2293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1138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78.35亿元。大盘全日反弹幅度不及昨日大跌的一半,成交量也略有不足,上方压力依然明显,重点关注以中信证券和万科为首的基金重仓股能否及时企稳反弹。今日两市有50多只个股封住涨停,上涨个股家数也接近七成,跌幅超过5%的个股不足20只,说明经过一轮恐慌性抛售之后,投资者心态趋稳,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有色金属资源和煤炭板块继续出色表现,以4.37%和3.44%的涨幅分居板块涨幅前列,此外军工和钢铁、交通运输等板块的涨幅也超过了2%。ST板块和酒店旅游等板块则继续下跌走势。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继续震荡下跌,其中上证基金指数下跌33.05点,跌幅0.77%,深圳基金指数下跌25.19点,跌幅0.60%。其中ETF基金表现最好,全部上涨,其中中小板ETF上涨超过2%。LOF基金整体保持平盘,封闭式基金表现最差,有所下跌。其中大成优选表现最好,上涨1.71%,基金普丰跌幅最大,达到1.52%。

  中国基金网 蒋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