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基金兴业银行加盟渠道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信基金公司表示,从2007年9月6日起,兴业银行将全面代理中信红利精选股票型基金的销售业务。投资者可在兴业银行的全国各指定网点进行相关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另外,中信基金为方便投资者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投资,经与兴业银行协商决定,即日起,对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中信红利精选股票型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费率。活动期间,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中信基金相关人员表示,中信基金不断完善渠道建设,上周刚联合中信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长沙市商业银行、昆明市商业银行等五家银行开展网上直销活动。为了能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网上超市的便捷,中信基金近期还携手广发银行开通了网上基金定期定额业务,通过丰富交易手段来满足客户不同种类的

理财需求。(子 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