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基金:调整都是买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 哲

  本报讯 记者从东吴基金公司获悉,东吴嘉禾优势精选基金于今日实施第7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6.3元,至此,东吴嘉禾基金累计分红达17.2元。

  昨日,上证指数大跌4.51%,令许多投资者担心“5.30”会否重演?东吴基金投资副总监兼嘉禾基金经理庞良永表示,市场会有短期调整,但并不改变长期牛市格局,任何调整都将是投资者买入良机。他认为,“5400点不会是这轮行情的顶点,指数未来仍将继续震荡上行。”支撑这一结论的首先是人民币升值这一大环境。

  在行业热点方面,庞良永表示今年以来轮动现象更为明显,从上半年题材股到“5.30”后的大盘蓝筹股再到最近的有色、煤炭等热点板块,轮动节奏较快,东吴基金认为后市要密切关注热点板块切换,特别会重点研究未来有估值洼地的行业

股票,如汽车、节能减排以及资产注入概念。此外,国有银行盈利能力强劲,且业绩将超预期,也将成为主流资金的重点配置行业。

  庞良永同时认为近期建行、中石油等大盘股的回归对市场是支撑而不是压力,这些优质蓝筹也将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

  东吴嘉禾作为东吴基金公司旗下的首只基金,据银河

证券基金研究中心8月31日数据显示,其成立以来的回报已达到327.9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被评为四星级基金,是一只经过市场熊市和牛市证明了的优质基金。基金主要精选具有行业、企业、价格三重比较优势的个股作为投资对象,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定增长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