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上证50指数基金8月上涨22.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5: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三 石

  本报讯 今年8月份各指数全面上涨,上证50、上证180、沪深300分别上涨了22.36%、19.92%、18.75%,均超过上证指数16.73%的涨幅,其中上证50指数月涨幅最高,为历史第二大月涨幅。受益于此,跟踪上证50指数的易方达上证50指数基金8月涨幅居前。

  据统计,上证50指数样本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合计2148亿元,净利润较去年同比增长67.17%,成分股业绩大幅增长促成了该指数涨幅第一。易方达50指数基金经理林飞认为,今年以来年市场涨幅已超过盈利增速,由于基数效应的逐渐稀释,下半年盈利增速存在一定回落的预期,现阶段的估值安全边际、品种流动性以及后续业绩提升对近阶段估值提升过快的抵消预期将逐渐成为下阶段资金关注的重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