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五基金暂停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2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景顺长城今日公告,旗下优选股票基金、鼎益基金、资源垄断基金和新兴成长基金自即日起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优选股票基金暂停转入业务,但上述基金的赎回及优选股票基金的转出业务正常进行。加上之前暂停的精选蓝筹基金,景顺长城旗下9只基金产品中已有5只暂停了申购业务。

  景顺长城表示,由于投资者申购非常踊跃,导致旗下部分基金规模快速增长,为了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提高基金资产的运作效率,所以决定暂停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公司希望通过主动的规模控制,实现基金规模和投资者回报间的良性循环,并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基金产品。如此大规模的暂停旗下基金的申购业务,虽然在短期内会使公司牺牲可观的利益,但公司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长期高效的终生理财服务,任何时候持有人的利益都应该是放在第一位的,相信这次暂停申购也会得到投资者的支持和认同。

  受股市赚钱效应刺激,近期很多新基金的发行配售比例连创新低,老基金的持续营销往往是快速售罄,基金公司主动暂停旗下基金申购业务的也明显增多。面对这一现象,投资者只有选定优质基金后坚持长期持有,不在中途随意“下车”,才能拥有合适自己的好“基”,获取长期稳定的回报。(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