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商领先企业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1,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7年7月25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鉴于广大投资者踊跃申购本基金,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提高基金资产的运作效率,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规定,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9月11日起暂停接受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对于2007年9月10日15:00之前提交的有效申购将全部予以确认,9月10日15:00之后提交的申购将确认为无效。

  在暂停申购业务期间,为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要,本基金的定期定投业务正常进行,投资者可在招商银行和北京银行申请开通定期定投业务。

  在暂停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仍正常进行。

  重新开放本基金申购业务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010-58553055,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了解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九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