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9月10日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6: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本公告日起,暂停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的景顺长城优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鼎益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景顺长城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优选股票基金的转入业务亦同时暂停。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10日起,对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长城品牌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协商,大成精选增值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银行为代销机构。从2007年9月12日起,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的全国各指定网点进行大成精选增值证券投资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7年9月10日起,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中国银行为场外代销机构。更新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决定自2007年9月10日起,公司以下基金参加在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基金定投“长期投资、倾心回馈”优惠活动: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分红预告: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7元左右。权益登记日2007年9月11日;除息日2007年9月12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14日。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同德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定于2007年9月17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与基金转换业务。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公告之日起,旗下的万家180指数基金增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万家180指数证券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第2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5.7元。本基金已于2007年9月7日完成权益登记。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9月10日起恢复办理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的正常申购业务。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12日起恢复富国天博创新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富国天博创新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二次分红预告:对基金持有人拟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份额0.5元。权益登记日2007年9月13日;除息日2007年9月13日。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11日起暂停接受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