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久泰中标300基金荣获十佳基金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从长城基金获悉,其旗下指数基金长城久泰中标300基金荣获2007年“十佳基金”称号。根据晨星数据,截至9月6日,长城久泰中标300基金净值为5.0397,成功晋级为数不多的5元基金行列,今年以来回报达到153.55%,成立以来回报率达到422.51%,战胜了大多数“主动型投资”的股票型基金。

  长城久泰基金经理杨建华认为,对于指数型基金而言,坚持长期投资和定期定额是克服恐惧与贪婪的最好方式。当被问及对未来市场走势的看法时,杨建华认为,从长期来看,牛市的基础因素并未发生改变。因为证券市场长期趋势是向上的,而指数型基金也将逐步被广大投资者所认识和接受。(杜志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