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点燃红蜡烛助教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内第一家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国泰基金,9月7日在京宣布正式启动成立十周年“感恩与成长”系列活动。

  “国泰基金将提供100万元作为‘红蜡烛计划’第一年的启动资金,连续三年向贫困地区的教师进行助教活动。”发布会上,国泰基金总经理金旭女士与全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中原正式签署对贫困地区教师的助教协议——“红蜡烛计划”,拉开公司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根据“红蜡烛计划”,国泰基金每年将对贫困地区教师进行助教,相关款项将委托全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和实施,三年合计助教金额最高达300万元。

  据了解,除了“红蜡烛计划”之外,国泰基金还将以“感恩与成长”为主题,展开成立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以大型

理财巡讲等多种投资者教育形式回馈渠道、持有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国泰成长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