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吴嘉禾基金拟实施大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4:32 证券日报

  子岚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东吴基金公司获悉,东吴嘉禾优势精选基金将于9月12日实施大比例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7元左右。这是该基金今年以来的第三次分红,成立以来的第七次分红,累计分红已达17.9元左右。分红后基金净值将回归至一元附近,对于偏好低价申购的投资者而言,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买入优质基金的良机,投资人可前往工行、交行及券商网点进行申购。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8月31日数据显示,东吴嘉禾成立以来的回报已达到327.9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被评为四星级基金,是一只经过市场熊市和牛市证明了的优质基金。基金主要精选具有行业、企业、价格三重比较优势的个股作为投资对象,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定增长的收益。

   基金经理庞良永表示,上半年东吴嘉禾始终坚持以地产、金融和行业龙头为主线的投资策略,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对于下半年的市场走势,他认为虽然政策将进入集中实施期,但作为本轮行情最主要推动力的

人民币升值所导致的社会流动性过剩的预期仍然在不断强化,短期没有削弱的迹象,所以市场中长期向上的趋势不会发生变化。

   对于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资产类价格持续上升的机会,东吴嘉禾在下半年的投资策略中会把资产类品种作为配置的重点,尤其看好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区域的地产股。同时在升息背景下,也将进一步对保险、黄金类品种给予中长期的重点关注,并坚定地持有节能减排和新

能源类的优质品种。(子 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