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博时两基金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3:13 中华工商时报

  据悉,长城品牌优选基金和博时价值增长基金均将于10日开放申购,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农行、交行、招行等网点购买。

  长城品牌优选基金经理杨毅平表示,目前,不少品牌公司已经表现出超越传统估值的趋势,未来具有品牌价值的上市公司在市场崛起将是大势所趋,品牌价值将成为驱动估值水平变化的核心因素。投资于品牌企业,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博时价值增长基金经理余洋则强调,针对目前的市场情况,应充分重视风险防范。而在具体的投资机会方面,余洋看好受益于消费升级主趋势的高端消费品、汽车及房地产行业,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房地产、航空板块以及在要素价格放开后形成的投资机会。

  另悉,华商领先企业基金将于11日起暂停申购。

  华商基金表示,该基金的规模目前已近百亿。此时暂停申购,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现有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提高基金资产的运作效率。  

  【记者李涛9日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