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裁员8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雷曼兄弟在重组美英两国抵押贷款业务的过程中,计划再削减850个工作岗位,并关闭其在韩国的抵押贷款业务。

  此次裁员是继雷曼兄弟上月宣布裁员1200人之后又作出的决定,当时该公司透露将关闭其次级抵押贷款业务BNC Mortgage。

  由于当前抵押贷款市场的动荡,雷曼兄弟目前已裁员2050人,约占其28323名员工总数的7%。目前大部分裁员将在美国进行,少部分在英国和韩国。(郑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