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基金:做卓越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妙根1998年6月,上海的浦江东岸诞生了一家名叫“华安”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中国基金业最早的“创业者”之一,华安和其他九家基金管理公司一起被称为“老十家”。

  与中国基金行业一样,告别了“孩提”时代的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正迎来了快速成长的“青少年”时代。截至2007年8月底,华安基金管理的第一只基金———基金安信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已高达919.67%,中国大陆第一只

开放式基金———华安创新的总回报率也达到414.05%,良好的业绩和服务使华安成为中国基金业十年来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和见证。

  中国基金业的十年发展史上,华安基金留下了多个“第一”,创造了广受投资者欢迎的产品和服务。十年奋进的每一步,都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和更执着地坚守华安基金的企业使命———为投资者提供卓越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因为,华安人深深地懂得,我们投资的是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

证券

  为了这份事业,华安基金秉承“诚信、专业、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倡导“开放、学习、和谐、进取”的公司文化。为了这份事业,华安坚持 “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路径,不断构筑“合规”的企业发展基础。不依匹夫之勇,而凭厚积博愿;励新图强,勤勉精进,敦行致远!

  十年走来,华安基金的产品线在丰富,华安基金的客户量在激增,华安基金的服务在延伸……为了致力于成为基金业长跑领先者的这份追求,华安基金将继续对社会奉献稳定持续的长期业绩,永远对投资者捧出我们的忠诚与回报。

  稳定的业绩优于规模的扩张,稳健经营是华安基金的长期策略。为此,我们不断推出和培养自己的明星基金经理,我们更致力于公司整体品质和投资艺术的持续提高,为我们的基金持有人带来投资的收获,投资的快乐。

  从无到有,华安基金如今已成为400多万客户的选择。感谢十年来伴随华安共同走过来的老客户,感谢不断加入选择华安的新客户,感谢所有虽然不是华安客户,但同样关心和支持华安的人们。我们将把投资者的这份厚爱带到未来无数个十年,在中国基金业这块希望的田野上精心耕作每一天,为每一位持有人创造新生活助力,为全社会和谐作出持续的贡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