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华夏基金 从巧合到必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夏基金“我的基金理财故事”征文选登

  ⊙程崎

  2004年7月大学毕业,工作后有了自己的积蓄,于是想到如何使这些资金获取更高的收益。2005年4月,我把自己的第一只基金产品锁定在了货币市场基金:华夏现金增利基金。货币市场基金首先解决了活期储蓄利率过低的问题,而且有效避免了定期储蓄流动性不足的问题。

  2005年9月份,我开始把家里的资产投入到华夏债券基金,而且选择了后端收费模式,根据设想,如果持有3年以上省去手续费可以多获取1.5%的收益,可谓一举两得。

  2006年,

封闭式基金进入了我的视野,在研究中我产生了疑问,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咨询华夏基金。当我拨通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的电话,说明了我的投资意图,他们的第一句回答就打消了我的疑虑,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很热情地答复我:“无论是
开放式基金
还是封闭式基金的投资者,都是我们尊贵的客人。”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积极参加华夏基金举办的各种活动。2005年华夏基金举办有奖征文活动,我在建议信中提出了“客户服务电话应该建立400为主体的系统、开展个性化短信服务、建立客户积分制度”等建议,受到了华夏基金的特别关注,并被评为积极建议人。

  2007年1月份华夏基金在哈尔滨举办的投资者报告会,我聆听了华夏基金专家组的精彩报告。2007年3月份通过通信方式参与了华夏债券的基金持有人大会。在我的推荐下,周围的同事也开始关注和买入华夏基金旗下的开放式基金。

  投资是一种快乐之旅,也是一种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投资华夏基金,是人生的一种巧合;华夏基金的优良的业绩,热情的服务使我最终选择了华夏基金,这是一种必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