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银蓝筹基金10日至14日展开五天集中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记者日前获悉,为满足投资人的需求,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旗下交银蓝筹基金将在9月10日结束封闭期,并在10日至14日集中销售五天,五天后暂停申购。同时,若在上述集中销售期间发生大规模申购而影响基金平稳运作,为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亦可能提前暂停申购。投资者可通过建行、交行、农行等及各大指定券商进行申购。

  就在一个多月前的8月1日,交银蓝筹发行当日总认购金额超过380亿,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一只新发基金,该基金最后确认的配售比例为31%。

  从5月份到现在,有很多蓝筹

股票涨了40%以上,尽管如此,在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交银蓝筹基金经理李旭利看来,蓝筹企业的股票还是要相对便宜。“越是在市场风险高的时候,聪明的投资者越倾向于躲在大股票后面。一方面因为大股票的确定性更高,另一方面也因为大股票的流动性更强,因此蓝筹股票的投资价值依旧存在”。对于市场热烈讨论的蓝筹泡沫问题,李旭利如此表示。(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