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基金产品添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工商银行近期推出第四批共21只基金定投业务的基金产品。至此,工行基金产品总数达到48只,涵盖了所有类型的基金产品。

  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投资方式,每月最低申购额为200元人民币,投资金额级差为100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3年、5年和8年,比较适合工薪阶层。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的时间与办理基金申购的时间相同。

  据悉,工行将电子银行和基金投资相结合,提供网上银行投资渠道。市民只要开通工行网上银行,就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购买由工行代销的各种

开放式基金。既免除了到银行排队的烦恼,又可享受到网上银行提供的基金投资的其他附加服务,如基金购买情况在线查询、最新信息下载和基金账户挂失等。另外,在网上购买基金,还可享受特别申购资费减免优惠。(张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