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聚丰基金未及拆分已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持续升温的基金投资热,使广发聚丰基金还没有开始拆分就因为投资者的踊跃申购而提前达到规模上限。广发基金不得不宣布该基金暂停申购。

  拟于9月11日正式拆分的广发聚丰基金,拆分后的总规模上限为130亿元。为了避免拆分后集中申购末日的“比例确认”,许多投资者纷纷在拆分公告后的第二天就积极开始申购,致使该基金的规模在当天就超过了上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