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9月6日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对通过民生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申购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证券投资基金的客户实行申购费率优惠。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截至2007年9月5日,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资产净值总额已超过本次持续销售活动的目标规模上限100亿元。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次持续销售活动并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各销售机构自公告当日(9月6日)起不再接受本基金的申购申请及转换转入申请。同时,2007年9月5日投资者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将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通过销售机构退还给投资者。长城品牌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9月10日起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6日起,公司对通过申银万国非现场交易方式(包括网上交易和电话委托等方式)申购旗下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宝兴业宝康债券投资基金第九次分红预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12日;红利分配日2007年9月13日。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证券投资基金第七次分红预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12日;红利分配日2007年9月13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9月6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办公电话自即日起变更为021-38650999,原电话021-68604999同时停止使用。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9月10日起调整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最低赎回份额限制。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南方成份精选基金增加确权机构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于2007年9月10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交银施罗德蓝筹股票证券投资基金2000万元,选择交纳前端申购费用,申购费为1000元。关于交银施罗德蓝筹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参与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决定对通过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管理的博时稳定基金(A类前收费)的客户实行优惠费率。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5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10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11日。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5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11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12日。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8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11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