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调整万家公用事业行业基金最低赎回份额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了给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07年9月10日起调整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万家公用事业基金”;基金代码:161903)的最低赎回份额限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万家公用事业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将万家公用事业基金最低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由原来的500份调整为不设最低赎回份额限制,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后保有的最低基金份额余额亦由500份调整为不设最低保有份额限制。

  万家公用事业基金本次赎回份额限制的调整自2007年9月10日起生效。详情请咨询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00-0800或021-686445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9月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